今天下班後衝沙鹿!


感謝老哥載我跑這麼遠~


路上經過了弘光和靜宜~


寶寶之後有時間的話,真想去看看妳們 > <


對沙鹿真的很不熟 …


如果奕蓁在的話就好了!


---


感謝 桂園 指引我找到正確的方向,不然我就要哭了 XD


遇到很多同學~


希望之後有機會能一起出遊~


成功拍完照之後就要來去覓食囉~


---
「素樂活蔬食」


美味平價又健康!


這餐吃得飽飽飽~


地址我不知道!但是想吃的話就揪我帶路一起去享用吧~


Happy Day ^____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