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 雖然好事多磨,但有磨才會成大器,才會光亮,所以如果遇到逆境就要感恩,遇到順境就要報恩。"


---


面臨期中考週,忙,大家都是。


我除了考試外,還有很多事情要做,在忙不過來的情況下,總是會很煩躁 …


謝謝 書華姐姐的歐趴糖~明天國音與說話一定可以一切順利的~

 

總覺得每次姐姐給的小卡都剛好符合我的心境,解決了心中的很多煩惱!

 

真是太謝謝姐姐了 


---


感恩在這星期聽我發牢騷的大家~


吐吐苦水之後,我好了很多!


今天中午和媽媽及鈺庭姐姐聊聊後,心中的壓抑有釋放了~


如果沒有你們大家,我想, “ 圓圓 ” 就不存在了!


---


就算事情再多,扮演好自己的角色,有磨練才會讓自己成長 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